今年的尾牙,有這三位大爺站台,我就不用像去年那樣,臨時被抓公差沒吃到幾樣菜。這回落得輕鬆,真好。

IMG_4695

巧的是,三位大爺把器材翻出來,竟然都是EOS-D機身,而且都是紅線鏡。我把5D接過來試試,湊近眼前從觀景窗一探,視野又寬闊又明亮,心裏真是羨慕到極點。物慾都是這樣比較出來的,我換回自己的20D,舉起來試瞄,頓時觀景窗又黯淡又狹窄,隱隱還覺得,連暗處對焦都變得不太靈光。奇怪,沒比之前都還不會這麼不堪的。

阿德拿內閃撐全場,這張很巧,剛好拍到他內閃擊發的瞬間,原來內閃也可以這麼亮。

IMG_4728

現在的尾牙,好像都在扮演全功能的萬用儀式,既要設宴犒賞員工,抽獎鼓舞士氣,還要表彰資深苦力,嘉勉優良協力廠商,請藝人來表演娛賓,各派系政治人物還要來主權宣告。全部統統都要在兩個多小時內完成,果然是大鍋什錦菜,反正就已經族繁不備載了,鳥哥說得對,工會應該廣邀那些勞苦功高,寒風淒雨中忍受低溫及心肺爆裂之苦,拋家棄子餐風露宿可憐的踏板上的勇士們來吃尾牙才對。(回鳥哥:沒有N月年終啦,黑卒都只能喝剩湯而已XD)

IMG_4835

還有,說到這個摸彩,有的人中了三萬元現金特獎,都惦惦不吭聲,有的人摸摸鼻子只領到一件薄夾克就知天命了,真是幾家歡樂幾家嘆啊!


2008.彰化.員林
IMG_4709

IMG_4708

IMG_4730

IMG_4753

IMG_4765

IMG_4773

IMG_4787

IMG_4805

IMG_4808

IMG_4809

IMG_483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