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不是一個具備冒險犯難精神的人,這次去花蓮玩,行前知道有颱風要來,心裡七上八下,尤其每個人都跟我循循善誘:「有颱風要來,你知道嗎?」

「而且是強烈颱風喔!」

聽一次,心底的雀躍預期、閃閃發亮的藍海波光,就黯淡一分。出門時心情有點硬著頭皮的無奈,但也只能設法給自己心理建設:沒關係,反正從沒領教過花東的颱風,幸會一下也好,拍拍火燒雲也不賴。或許動作俐落些,跑得快一點,趁颱風外圍還沒掃斷中橫之前,趕快溜過合歡山逃回來。

結果,颱風根本沒理我,好天氣的花東海山,簡直美到超過我普普的攝影技術能夠轉述。行前盤算過的擔憂,一項都沒發生。

總之,後山實在美得難以形容就對了。
還有,想出門晃蕩散心如果想太多,搞到最後往往是,在家裡逛別人的吃喝玩樂網誌排遣鬱悶,哪兒都去不了。

我說我啦 :P


2008.台東.成功.石雨傘
IMG_705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