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這位體力毅力都令人欽佩的AppleBear...<<九天機車環島逍遙遊>>
她跟我一樣也是YAMAHA BW's的使用者,也由此因緣際會搜尋到她的:

<<蘋果熊自助旅行創造室>>
一樣是BW's騎士,我卻沒那個勇氣跟力氣去實踐這個想法,頂多半天騎接近兩百公里,從我家一直騎到嘉義縣界,然後趕在日落前回來,已經覺得腰酸背痛滿臉風沙了。在她們的旅遊路線裡,半天就足以從屏東騎到鹿港了,而且這只是第八天的部分行程而已。

幾年前的元旦我開車經過南橫椏口,氣溫之低讓我印象深刻,看到南橫沿路年輕小夥子結伴機車旅行就很羨幕,當時也很疑惑這樣的騎乘,得忍受多少天候/行車安全的考驗...這兩位小姐當然也一一克服,照樣辦到了。

九天總里程數1560公里,繞了台灣本島一周,燒掉四罐機油,一顆火星塞跟30公升汽油。

我的偶像 切.格瓦拉 在電影<<摩托車日記>>裡面,鼓吹他的同伴一起去完成單騎萬里行,一邊偷偷指著酒館裡隔壁桌在打盹的老頭,說難道你想老到那個樣子,才發現一生就這樣過了,沒有任何轟轟烈烈的青春回憶嗎?

耳朵一直癢起來....

本文圖片引自AppleBear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