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有陣子流行時光膠囊,把過去封存,留到未來再開啟,不過寄E-Mail到20年以後,還真是第一次看到,剛剛在MyDrivers看到的.

時光郵件提供信件傳遞服務,區間可以選擇最高20年....還真是時光悠悠啊...
還有,這家公司跟Yahoo都很有自信二十年不會倒...:D



借一下"驅動之家"的圖


昨夜突然想起來,二十幾年前的往事,
那年秋天準備要被國防部抓去當大頭兵了,我哥希望我在入伍前學點兒技能,剛好他那時候買了台AppleII,(沒HD只能接在電視上,讀錄音帶跟5.25"磁片的那種).就給我一張磁片當練習,印象中也沒中文輸入,我就在上面亂打一通,存起來.....

What will you be 2 years later ?
What are you doing 2 years later ?

這張磁片.....退伍回來後一直到現在,
我從未找到過.
算是沉沒在時間之河某個角落的時光膠囊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