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網誌的好處之一就是,不管你有病沒病,呻吟都是合法的.
你就假設,是在寫日記,寫一本假設有人看的日記.
不管是不是真有人看,不管是不是碎碎念.總比飆車砍人正面多了吧?

最近工作實在有點煩,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,只剩想要發生的還沒來.
心裡的不平跟鬱悶就別講了,才想要寫點東西來抒發一下,
竟然發現無名網誌裡的部分照片,無法正常顯示....怪怪.....
大概是被ABSee抓到了,圖檔外連的流量太大了吧?
我看這窩的版名,乾脆來改叫做"純文字部落格"好了.

上去查ABSee的官方說明,發現"無流量限制"的字眼已經消失無蹤,
大概是他們也改變策略了吧? "免費1G相簿無限外連"畢竟還是得向市場低頭.
雖說怨不得人,但這下可好了,又得重新找圖床了,還得一一重貼....真是雪特.....

我的照片產量,大約是以每年萬餘張的速度成長,如果換成銀鹽底片,
破產不說,大概光收藏就也汗牛充棟了.硬碟換大容量的還不難,
CD換成DVD燒錄,也還能接受,是自己越來越懶得找,
懶得看,懶得後製/分類/整理,才是大麻煩....算是警訊吧?

照片拍完,檢視後搬進硬碟,竟然就此不見天日,哪天想到,
明明我有印象拍過某種類型的照片,浩瀚圖庫裡面,卻找到抓狂也翻不出來.
可能我拍太多照片了吧?....煩死人.....

看圖掰故事,該算是比識字更早的本事吧?....:P
小時候喜歡隨手亂畫,一個人就可以天馬行空,變出一堆幻想.
唸國中時,很想要有台相機,可惜當時家裡一窮二白,大人賺錢辛苦.
連手錶都是快到聯考了,撐到不行,才終於有了人生的第一隻手錶.
直到自己年紀不小之後,莫名其妙燃起幼年時的興趣,
某日睡醒,突然就很想去弄台相機,撐了一段時間之後,終於如願.
Nikon995躺在同事行李箱裡,從日本一路飛進我的創作大夢裡.

從此之後,越玩越有興趣,一發不可收拾,攝影竟然變成生命的重心.
或者說是,逃避真實人生黑暗面的心靈避風港吧?....:D

蘇老前輩說:"吾文如萬斛之泉,不擇地皆可出"
此公如果活在當代,"偉哥部落格"單日十萬人次點閱算蝦米,
大概連無名機房裡,所有伺服器都要被他灌爆操垮.
絕世才子有高傲的本錢,我沒有.所以只能說:
"我喜歡拍照,喜歡亂蓋".....但是拍多,蓋多,實在不是件好事.
不管是才高八斗,還是平庸如我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