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才一轉身接完電話,回到電腦前就發現當機了,面板的讀寫紅燈長亮,閃都不閃,強制Reboot之後一直進不到Windows桌面,系統載入過程,在文字頁切換到圖型頁之前的黑暗走廊都走不完,就B一聲又重開了。

手忙腳亂了一陣子,問題的範圍可以縮小到,應該是硬碟掛了,IBM DJNA 9GB的硬碟,狀況有點糟,別說修復了,連想要重新安裝都沒辦法,安裝程式跑不到1/3就跟你講它要放棄了。

這下慘了,接著可能有得忙了。把硬碟拔出來,發現標籤上有1999年的字樣,大概緣分只有到此為止了。細細一想,它從千禧年之前,就跟我每天相處工作了這麼久,突然不發一語在某個街口下車,連告別的機會都沒有....人生不也是如此嗎?

計劃追不上變化,勵志書上面講一大堆生涯規劃蝦米的,第一階段要做啥,第二階段要完成啥....天曉得何時,是不是就連告別的機會都沒有...這些寫書的人還真是能掰。

有個方向,邊走邊看才是真的。

我該去買顆新的硬碟,也許200GB左右,也許酷酷的SATA細紅接線那種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