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無人的海邊,湊巧發現一串陌生人留在沙灘上的腳印,如果你捉狹地在旁邊也踩上一腳,比看看鞋印或足印之間的差別,結果發現不管是尺寸還是形狀,都有些類似,會不會讓你覺得,凡間眾生實在是既有趣又玄妙呢?
介紹一位陌生人的部落格
<<翻箱倒櫃看照片>>

我跟此君素未謀面,連名字都不知道,從攝影網站上連過去,看了裡面的圖文,才發現有些緣分。

這位平面媒體攝影記者,老家在員林,到台中雙十路唸高中,再到淡江唸書,地點跟時間都與我有重疊之處,喜歡騎車,愛在幽靜的無人處所晃蕩,還有鍾愛攝影。最主要介紹的原因,當然是他的文字跟照片我看了很欣賞。

我不禁好奇,也許在他成長的過程,上學下課的時候,等車返鄉的時候,甚至蹲在路邊吃麵的時候,曾經跟我擦肩而過,只是彼此互不相識。緣分使然,我終於有機會可以透過他的部落格,瀏覽到他的作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