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生意,如果能夠做到讓人眼紅想分杯羹,該算是件業績光榮的事情。但是做生意,做到讓大多數人都怨聲載道,恐怕很難讓人相信,這生意能夠做多久。

天空併購蕃薯藤,與樂多不歡而散結束合作關係,基層員工上網放話造謠,BSP業務互相爭奪舊用戶,雙方談不攏放手讓部落平台無預警停擺,前一陣子已經讓大家雞飛狗跳,多言無益,我只關心以前YAM平台上的舊友,選邊站之後,新的軌道在哪裡而已。因為往往在RSS一段時間沒有新的訂閱主題之後,才發現喬遷通告,這陣子都在翻新舊訂閱的連結網址。

也差不多塵埃落定了吧?我已經全部(大概吧?)都去逛了一圈,舊友的訂閱也都改成新軌道在跑了。

希望這種鳥事,別太快就發生在這個「眾望所歸」「最有資格」出狀況的無名上頭。


2005.彰化市.扇形車庫
IMG_3568
IMG_3572
IMG_3642
IMG_366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