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這輩子到目前為止,急診室進去過三次。

第一次是騎單車下山,摔得四腳朝天,頭昏昏(輕微腦震盪的徵兆)回家後撐到傍晚,覺得事態嚴重頂不住了,家人送我去彰基急診室,照X光才知道肩胛骨摔斷了。

第二次是牙痛,星期天牙科診所沒人營業,也是苦撐到晚上,才知道高估自己的忍耐力了,這種牙根神經發炎的痛苦,要撐到禮拜一的話會頂過我的耐力極限,痛到眼冒金星凍美條,只好去找"有牙醫師待命"的急診室,全彰化縣只查到彰基有這種編制。

第三次是上禮拜天,做了個惡夢醒過來,驚覺惡夢還沒結束,腹部絞痛差點下不了床。還好我家附近有間綜合醫院,用拿破崙抱肚子的姿勢走進去,在掛號處前痛到直不起腰,全身力氣都花在對抗疼痛,講不清楚我要掛哪一科,好心的服務小姐耐性地聽我咿咿嗚嗚講到一個段落,她立刻建議我掛急診,不然正常掛號可能要再等一兩個小時,我一聽差點兒暈死過去,趕快掏了錢跟健保卡掛急診。

Emergency
這三次急診都有幾個共通處,
第一是,自己走進去,自己走出來,神明有保佑。
第二是,統統都是星期天.....:P

What a beautiful Sunday !!!.....^^B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