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小孩的世界,單純而美好,讓你覺得無法參予是一種遺憾。
兩個小孩的世界,童言童語讓你覺得,這世界還是有希望跟愛。
三個小孩的世界呢?可以鬧到掀翻屋頂,讓你腦神經爆裂。

Kids-All

我家裡有半打小孩,所以過年期間,走路想要不踩到滿地Made in China的玩具,是一件困難的事情。還有,應小孩要求養了兩隻會跟著人來瘋,吠到起乩的狗狗。我就是那個起乩的。

人家說,自己的小孩,即使是拿剛玩過的便便給你,也不會讓你感到驚駭髮指,甚至會覺得新鮮。(因為還在冒煙)

因為是哥哥的小孩,所以即使聲震樓宇又愛在屋子裡四處運球,你也只能幻想至身NBA主場來舒緩升高的血壓。

所以我說,"怪獸電力公司"的編劇創意,如果換個方向能夠突破技術瓶頸辦到的話,用歡樂而非驚叫來產生能源,實在應該頒個諾貝爾獎給他。因為我能夠感同身受,六個小孩湊在一起翻江倒海的震撼威力。

有朝一日,一群小孩嬉戲歡鬧的能量,足以供應人類發電,想要有電就要多生小孩,讓小孩玩到瘋就可以有電.....

那該是世間多麼無敵美好的事情啊~~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