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是個吃不胖的瘦子,也一直以為可以如此『刀槍不入』繼續下去。

肥胖是別人的困擾,我每周跑步三到四次,伏地挺身一口氣可以做五十個,(好啦,四五口氣啦),怎麼可能有機會變肥呢?

直到昨天,同事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說,你開始有肚量了喔。震驚之餘,用目測跟手指量度幾回後,更震驚地發現,這傢伙講的竟然是真的。

反省默哀了許久,我想我年紀大了,小腹的六塊肌不知在何年何月,已經悄悄不告而別。最近吃飽飯後,要偷偷背著人鬆開皮帶,坐下來才不會覺得如勒在肚。

勻稱的胖子,至少還可以連結到「可愛」,或是「福態」「心寬體胖笑咪咪」之類的正面讚譽。瘦子中年發胖,簡直是悲哀的代名詞。

我不敢貼自己悲哀的「腹部比胸部寬厚」的照片,從英國請了位替身演員來,貼他的玉照就足以說明一切 ....


( Crazy Frog,當然我是不會只戴安全帽就出門的。 )

真悲哀。偷笑的人肯定極度缺乏同情心

昨天傍晚跑步跑到千斤重,第四圈就精疲力竭。今天不信邪再度挑戰,勉強撐到六圈,2.4公里,不行了。吃過晚飯,現在累癱在椅子上,將要打瞌睡暈死過去,真的不行了。

神啊!請寬恕我的罪愿,赦免我的過錯,我所縱容的口腹之慾 XD


2008.彰化.員林
IMG_8186

IMG_8187

IMG_8188

2006.宜蘭.羅東
IMG_9336

IMG_9338

IMG_9339

IMG_9340

IMG_9341


2008.彰化.員林
IMG_8277

IMG_8282

聽說那個大便狀的物體叫做馬糞海膽軍艦握壽司
IMG_8283

2008.台南.鹽水
IMG_83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