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永遠的情人
其實我有點好奇,有多少對情侶,成為彼此終生相守的婚姻伴侶。倒過來講也有點困惑,有多少婚姻,夫妻已經不再是情人。(老阿宅就不要在情人節講酸話啦)

婚姻的經營,可能跟心智年齡有關吧,這麼說並沒有貶抑年輕人的意思,但許多年輕的、熾熱的、或蒼白的愛情,的確是歲月煲煉過,才有餘溫照拂彼此,愛情已經跟親情,乃至恩情,鎔鑄成風雨難以憾裂的鍊結,兩個人,小蘿蔔頭們,一個家庭,一世情,走到天長地久,生命的盡頭。(不棄不離,被當北七,你是沒有聽過嗎?)

有時候在街頭,看到年少情侶擁抱嬉戲,讓我覺得青春無價,人間美好。看到年紀很大的阿公阿嬤,手牽著手,清風漫步,會更讓我覺得,世間還是有許多彌足珍貴的信念,值得去堅守。(芸芸眾生的漫漫路徑,南轅北轍差距很大的)

好了不要喃喃自語了,祝各位情人節愉快,也請別忘了祝福與感謝,昨日夢已遠的情人。(真愛不死,只是活在記憶裡,這樣講沒錯吧?)



2009.彰化.芬園
IMG_0692

 



◎網聚喝春酒
本台敬邀四方嘉賓,各路飆網英雄佳人,無分舊識或潛水客,恭請蒞臨,席間盡歡。
寶姨、村姑、以及小的敝人在下我,僅候大駕生輝,謝謝。
以上是場面話,別被嚇到了,只是找藉口大家聚聚吃頓飯而已

時間:三者擇一
1) 3 月 7 or 8
2) 3/14 (六) 晚
3) 4 月 18 or 19

地點:未定
(約台中是不是對遠道而來的朋友,比較方便一些?)

細節請留言討論。有任何建議,也請不吝賜教,或移駕貪腐團長指本部留言。謝謝。
(小弟可以用 alhorn@pixnet.net 聯絡得到,如果需要的話)


2009.彰化.秀水
IMG_0698

IMG_0707

IMG_0706

IMG_0699

IMG_0696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