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過──但所愛的人已離去;
有朋友──從前的友人已遠走;
當過去的希望都破滅,
孤獨的心該有多難過!


我將欣然遠離擾嚷的人群──
我不恨人類,只想、躲避;
我的心渴求一座幽靜的深谷,
那陰暗最適合我憂鬱的心。


啊!請給我一雙翅膀:
就像斑鳩回巢中一樣,
我也要展翅穿越天際,
遠走高飛,從此安息。


《我願做無憂無慮的小孩》‧拜倫

"I Would I Were a Careless Child". George Gordon, Lord Byron


IMG_2384

IMG_3861

IMG_4105

IMG_4489

IMG_4478

IMG_7283

IMG_5452

IMG_9517




機車工友說:
那個有隱性憂鬱症的機車主播,這回老毛病又發作,已經被抓去瘋人院強制治療,這傢伙,每次快過年就會崩潰。還好,在眾人把他七手八腳綁上救護車之前,臨亂塞了上一集的節目稿給我,不然機車電台這禮拜就要開天窗了。他一直哭喊說那是他離開地球前的遺書,不過反正也沒人相信。
機車工友又說:
這集是聽眾的來函點播,開台老友寫EMail來慰問關在瘋人院裡電療到吱吱叫的機車主播。畢竟過年是小朋友最快樂的時光,也祝各位大朋友都愉快過個好年,至於那個不喜歡過年的機車主播....就別提這位來自M78星雲卻不會飛天變身,沒路用的鹹蛋外星人了。大夥兒新年假期快樂,機車電台要熄燈拉鐵門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