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酒館館主在彰化縣文化局演講廳開講,早先我「一時不察」就拍胸脯答應去當粉絲加油團兼相工:P,後來日期近了差點搞錯時間,幾乎錯身而過,與同事溜去南投爬山。

IMG_0457

我有兌現承諾喔,雖然表現不太稱職,遲到早退而且沒有專心鼓掌、索取簽名。不過好歹有認真拍照,沒躲在暗處打瞌睡摸魚。靜態的演講不像舞台表演豐富,正面側面前面後面都拍完,接著傷腦筋,怎麼拍才不會千篇一律呢?

結果還是拍了一堆乏善可陳的照片回家,不知從何選起。哪位高人前輩路過此處,麻煩順便不吝指教一下,演講到底要怎麼拍,感激不盡。

又想起來,老同事兼攝友湯姆六月中結婚,我又得揮汗上陣幹相工去也,有婚攝經驗的朋友可否大德提供點兒意見,謝謝。

附帶報告一下,磺溪文學作家系列講座,第五位開講的是九把刀(柯景騰),有興趣的人六月三十日可以去聽他話虎蘭。欸我剛說了甚麼?這個用語沒有褒貶之意喔,單純是呼應柯公勇往直前的幽默感而已。他的作品雖然我毋能全然欣賞,但是每個月出一本暢銷書,連拼十三個月的筆耕本事,我很衷心佩服的。


2007.彰化市.縣文化局演講廳IMG_0557

IMG_0540

IMG_0493

IMG_0488

IMG_046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