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滿桌盡是陌生人
我是個丁丁,對社交活動存在相當程度的腦殘門檻。部落格貼文大部分都是在找「情緒的出口」,反正沒有人認識我,於是我以為,可以一直在虛擬世界裡自言自語,繼續丁丁下去。

昨夜去吃了有生以來第一次麻辣鍋,傻傻把整根飽浸湯汁的菜葉大口吞下,丁丁之火燒到腦漿沸騰,平常接觸不良的離線神經終於焊接在一起,我感覺到了:

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夜晚,你凝視著對面的陌生人,素未謀面而且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,卻對他/她講話的神態、慣用語知之甚詳,猶如雞犬相聞的密集鄉民聚落,從未坐下來同桌吃飯,但早已隔空領會,現在說話的是鼎鼎大名的王大叔,那位笑得最大聲的是,如雷貫耳的李大嬸。

啊!我的朋友,抱歉由於矜持與不諳此道,我沒能跟每一位都聊上話,幫每一位都好好拍張照片,如果我誤貼了某位不願曝光而又沒"處理"過的照片,請直接留言提醒我。正面合照者亦有大圖備索,請來信告知。還有,我回來才想到,當夜我帶的是數百年前印的舊名片,上頭E-Mail位址是直達銀河黑洞的,寄了我會收不到,請用雅虎的這個聯絡。

很有趣的夜晚,許多過去都沒想過的念頭在心裡繞來繞去,比較具體的就是:部落客在網路上投映出來的只是影子,實體本尊有趣多啦!


※寶姨的【丁丁麻辣鍋營隊】

2007.台中市
IMG_1751

IMG_1738

IMG_1742

IMG_1745

IMG_1752

IMG_1790

IMG_1787

IMG_1773

IMG_1762

IMG_17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