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一件,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,後知後覺的事情。

在這裡來來往往的眾生路人,不管是潛水貴賓,或是願意留言跟我哈啦的朋友,應該有不少是攝影高手,這是我的直覺。而且我的直覺告訴我,有不少人也有意願,想嘗試看看,騎單車的休閒運動,但苦於只欠東風,缺一台好騎耐操的腳踏車。

東風來了。

前幾天我在逛攝影網站的時候,不小心看到這個消息,愣了一下,我是個行事謹慎的低調膽小鬼,事情沒個譜不敢亂講話。所以,經過幾天的明察暗訪,查證確有其事,才貼出來。(官網說明請直接點擊照片連結)



主辦單位:美利達自行車(美利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)
承辦單位:中華攝影雜誌社
洽詢電話:(02)23812378 中華攝影雜誌社

方向在這裡:
作品題材:
  • 一、拍攝以「騎自行車」為主題,場景、內容、拍攝手法不拘,以騎單車的健康、活力、歡樂為主旨。

  • 二、自行車不限廠牌,但拍攝的人車以出現「美利達」品牌(MERIDA)者較能獲得青睞

  • 三、拍攝的地點與場景,以美利達參與的單車活動為主。
    ‧09月22日『悠遊虎頭埤,美利達單車逍遙遊』 (台南)
    ‧10月20日『2007 台北鐵馬自由行』第2場
    ‧11月10-11日『2007挑戰墾丁 美利達盃&單車逍遙遊』
    ‧12月08-09日『2007 八卦山脈 美利達盃&單車逍遙遊』

  • 四、任何其它地點與場景均可。


  • 門檻並不高,延伸的放大聯想就是,不管是拍,人牽腳踏車,人騎腳踏車或是腳踏車騎人,腳踏車摔人,即便像李棠華特技團那種,十幾人騎一台腳踏車,都可以。甚至故意拍捷安特去踢館,也沒關係。(反正他只說「較能獲得青睞」而已,沒錯吧)


    重點在這裡:
    獎項內容:
  • 美利達金獎:獨得美利達自行車(型號 X Series)一輛(價值新台幣32000)、中華攝影雙週刊三年份、獎狀乙紙。


  • 美利達銀獎:獨得美利達自行車(型號 MTA-510)一輛(價值新台幣12000)、中華攝影雙週刊兩年份、獎狀乙紙。


  • 美利達銅獎:獨得美利達自行車(型號-MTA-56)一輛(價值新台幣6500)、中華攝影雙週刊一年份、獎狀乙紙。


  • 佳作20名:各得價值新台幣750高級T 恤乙件、中華攝影雙週刊半年份、獎狀一張。


  • X Series 是什麼?我竟然搜尋不到介紹這台單車的照片、規格,沉不住氣直接打電話去問,主辦人員告訴我,該款車由內銷部提供,從來沒有上過產品型錄,所以沒圖片可看,目前也沒有庫存車可供展示。好神秘的單車。

    打聽到的規格/特色如下:
  • 鋁合金車架 (登山車)
  • Shimano XT 變速器零件組
  • 前叉液壓避震器
  • 市售價三萬二 (講了兩次:P)
  • 紀念車限量款 (經高人開釋謎團的)

  • 比賽的簡章及報名表,有Word Doc檔案可以下載,連結我設好了。

    點下去吧!意外的收穫總是需要一點衝動的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