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看到Judie的留言,連上Hetero的文章,看完之後覺得,我也許可以為這件事出點力,把聲音再傳遠一點。

如果您看了上一篇《國廟之興》,心裡有點感觸、或者疑問的話,請留意我在該篇文後,有附延伸閱讀的文章連結,請參考。

如果您願意,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案子,請幫忙傳遞相關訊息。

如果您無法將心緒及關注,留一點給這些,太過陰暗的殘酷現實,那是因為我的圖文太爛,引不起共鳴,麻煩可否撥冗,點進去Hetero的那篇文看一下,也許想法會改變。

如果您只是,單純地想對,依然在世的張校長夫人,王培五女士說幾句話,傳達祝福,請直接點這裡【獻花留言】,在需要捐棄成見,放下對立,忘記仇恨的紛擾世局裡,這是能夠照亮這個不幸事件的人性光芒。

抱歉了,我另貼這篇公告,這也是我所想得到,能夠喚醒RSS更新引起諸位注意的方式。再次說聲謝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