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從小白升級小白IS,我賣了三顆鏡頭填補赤字.

魚眼鏡頭當天貼,晚上就被朝陽的講師(?)跑來帶走.Sigma55-200寄到台大男三舍去.舊小白最有趣,賣給商業週刊張姓記者,往後在商業週刊上"部分的照片"還可以緬懷追思一下它.此公剛好清明回鄉掃墓祭祖,電話聯絡時才發現,他老家就住光明街,所以我是拎著紙袋,走到下一條街去交貨的.

上禮拜五晚上結算一下,發現實際"只賠了一萬多元",鬆了一口氣,想到事情進行得順利跟損失"相對輕微",心底就一直爽起來,直到睡覺都還樂不可支,笑得嘴巴咧到耳根....

可能是樂得太歪了,上天有意提醒我平衡一下.第二天在南投山區某處"像抹油的溜滑梯"一樣的斜板大石壁上,我先是摔得四腳朝天,皮開肉綻之餘,眼睜睜看著,背包裡的Mio168飛了出來,跟極限運動滑雪選手一樣,它一路乒乒乓乓衝到五六公尺外,山壁的側邊,然後還表演跳水,咚一聲沉進一泓山泉裡.之後讓我齜牙裂嘴面色如土的,不只是自己又摔了個大馬扒,還有看到撈起來的Mio168,畫面影像逐漸退去,跟翻白眼一樣,螢幕一片抖動的死白,這時候已經無法關機了.手忙腳亂把背板拆下來,用觸控筆關掉電源開關,水還在滴滴答答淌著,記憶卡退出來,還可以從裡面倒"有泥沙的山泉水"出來.....

....這一關機就再也沒辦法讓它開起來了.....

兩天之後,潘兄跟我說,聯強送修就是得先收三四百元,不管修不修,我大概知道整片電路板泡水,修的金額一定不便宜,苦惱沮喪之餘,望著它的屍首發呆,心想橫豎都要破財了,乾脆死馬當活馬醫,撥了電源開關,第N次Reset試看看.....神蹟終於發生了!!!!!!!

Mio168居然還魂了~~~~'⊙⊙'

我把同時落水的SD卡塞回去....時間彷彿回到了山上的那一刻....卡上紀錄的最後一個座標定位點,大鞍竹林海GPS的座標赫然還在.哇靠~~~~好樣的Apacer!!!! 好樣的MiTAC!!!!!

所以....我要鄭重推薦,大力褒揚這種傲視群倫,獨步全球的台灣精品...^^
防摔耐震可比坦克車,抗水耐候可比潛水艇的---
MiTAC Mio168 + Apacer SD Card.
.........真是夠酷了的.......:D



PS:
附註比較一下,當年SARS爆發的前一個月,家母從彰基病癒返宅,她怕醫院不乾淨,就交代把住院期間的衣物器具全洗刷一番,自己也洗個徹底,還把Moto手機拿去水龍頭下洗乾淨.....^^B....這手機號稱小海豚,結果一碰水就死翹翹變標本.還有,我自己的Nokia,只是一跨步跳過田間水溝,從胸口高度跌到產業道路.外殼就砸出了個裂洞,它的機殼強度設計跟蛋殼不惶多讓.所以我下次要選PPC Phone,肯定Made & Design in Taiwan會是首選...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