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鄉賢達(空)阿空國師曾經訓示過晚輩,冬至是一年裡最幽黯,黑夜最漫長的一天,銀河黑暗勢力只能囂張至此,熬過了這天,從此八方妖孽小人皆退散,日子就會一天比一天光明起來。

2008.雲林.草嶺
IMG_0219

京城裡賣水果蓋酒窖的(空)鳥大叔,也曾身勉過後學,西螺油蔥粿所蘊含的微言大義,迎向光明,加官晉爵所必須謹遵的優雅身段。

2008.雲林.西螺
IMG_0181

話說那碗乾麵拌辣油實在好吃到讓人舔碗,惜哉敝人肚量甚窘,香脆炸油蔥淋灑凝嫩油蔥粿在前,膨皮豆腐菜頭綜合湯於側,含恨吃不下整碗乾麵,當作早午餐都嫌太大碗了,念及大陸苦難同胞蒼生黎民於金融海嘯浮沉,民不聊生之飢情,吾等不禁潸然淚下,自勵強撐,吃到鼻水都流出來,好辣。

然後去草嶺朝山,藉口尋覓光明教主,實乃遊手好閒虛度光陰。翻山越嶺終遇破落風景區裡僅存的山妖魔獸,於激戰四百回合後,正義大敗邪惡,斬獸伏妖為民除害。

是時筋骨疲軟,腹枵雷鳴,且天色已暮,即下山覓食。途經紫南宮,為求日後當免錢志工為人民服務之心願圓滿達成,進去拜託土地公讓我中大樂透。於此阮囊緊澀,只能拿所剩盤纏,廟前換得老油條沾杏仁茶果腹。就回家了。

今天真是有意義又恩典的一天,但只吃兩餐節能省碳,實在是無奈呀,世道衰微,唉。

批:上廁所不要拍照。乙下。


2008.雲林.西螺
IMG_0179

2008.雲林.草嶺
IMG_0188

IMG_0195

2008.南投.竹山
IMG_0249

IMG_0239

IMG_0244

IMG_0240

IMG_0267

IMG_0262




冬至加映場:
請問有人知道這種草的名字嗎?謝謝。
IMG_022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