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時間以來,我一直想去買張繪圖板.買來能夠做什麼事,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,(真奢侈...我知道),只是很想念小時候,一張圖畫板伴著我的塗鴉經驗.大人去上班,哥哥們去上課,我媽出門前總是會削好幾隻鉛筆,擺在夾著白紙的圖畫板上.光陰就這樣畫過去.接近四十年前的回憶.

很久很久以後,才聽媽媽講起,那時候是希望我能夠練習寫字,結果竟然都在紙上塗鴉....:P

前幾天,我真的去買了"哇靠"(Wacom)的入門機型 Graphire3 4x5 數位繪圖板,花了NT$2550,本來還以為這東西會像鍵盤滑鼠一樣,幾百元就能解決,了解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.繪圖用最低階的512級壓感筆,一隻筆單賣就要六七百元了,我還有在網頁上瞄到數仟元的噴槍筆...裝做沒看到.

新衣-All
一個禮拜內已經花了七千多了.... 不知道要吃多少碗泡麵才能平衡傾斜?
貧窮真痛苦啊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