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為我帶上一束花。

因為我每天都泡伯朗三合一咖啡,喝上個三四五包。
下班回到家裡,繼續喝麥斯威爾,看書玩電腦,鬼混到三更半夜才去睡覺。

也就是說,我長期喝中國毒奶,我快要掛了





如果你有欠我錢,欠我書,或者CD、DVD,亦或是要請我吃燭光晚餐的,麻煩請提早履約,趁我還有體溫的時候。

如果你有意願繳錢領白毛巾,我可以事先發放,你應該不會想要,『事後』我在半夜去敲你窗戶遞送吧?

總之,人生要即時,明天將如何到來,我們根本不曉得。
如果一切都太遲的話,到員林來,請為我帶上一束花吧。

再見了,志玲姐姐,我下輩子還是會等妳的。
再見了,來不及見面的朋友與許許多多的夢。

PS: 麻煩請記得要認對,花束別擺錯放到隔壁那格,謝謝。


2006.南投.草屯


2007.彰化.福興


2008.彰化.秀水


2008.彰化.溪湖


2007.彰化.芬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